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分钟办结!江陵县首台智能体检终端亮相车管所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12-24

  近日,大学生小周来到江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要求增驾两轮摩托车。在告知要求出示体检表时,小周在大厅导办员的指引下首次使用了智能体检终端。

  周某坐进自助体检机,点击开始体检、拍照,读取二代身份证,输入手机号,屏幕上显示体检信息。按照屏幕提示,周某先后完成躯干、颈部、上肢等检查,并申报是否患有心脏病、精神类等病史,在电子屏幕上手写签名,最后屏幕上出现支付二维码。整个过程5分钟,一份全新电子版体检证明已在窗口电脑生成,工作人员成功受理小周的增驾业务。

  据车管所导办员介绍,此终端是市公安局交管局与荆州中心医院共同授权,体检期间全程封闭,相比较传统的驾驶人体检更真实、方便,驾驶人期满换证、增驾、初次申领这3种业务需要提交的体检证明均可办理。 (记者 佘海艳 通讯员 黄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