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沙市区为立功女兵家属送喜报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2-26

  12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和沙市区人武部、沙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山街道武装部负责人一行,来到沙市区去年参军入伍的女兵刘杨秋子家,开展登门送喜报活动。

  慰问组将“三等功”喜报和2000元奖金送到刘杨秋子父母手中,并为他们披上绶带,戴上大红花,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据介绍,刘杨秋子是去年入伍的新兵,平时在部队训练非常刻苦。前不久代表所在单位参加了火箭军大比武,取得了优异成绩,荣立三等功1次。刘杨秋子是家中的独生女,父亲在沙市区人民法院工作,也是退役军人。受父亲影响,她从小就对绿色军营充满了向往,所以去年决定参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沙市区人武部负责人在与其父母交谈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刘杨秋子,让她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刘杨秋子的父母为女儿在部队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也非常感谢部队的帮助和培养,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孩子工作,鼓励她在部队好好工作,为国防事业多作贡献。(通讯员文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