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荆州有…

来源: 荆州电视台官微 2019-12-27

  12月26日,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东湖之滨举行。

  △表彰大会现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广大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吴俊等48名同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等50个单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给予金红兵等48名同志和武汉市硚口区应急管理局等20个公务员集体记一等功。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上台领奖

  其中,我市吴越、赵少鹏、黄标3人被授予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洪湖市民政局、松滋市公安局、公安县教育局、江陵县信访局4家单位被授予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王俊、王清安2人被记一等功,荆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监利县招商服务中心2家单位被记集体一等功。

  △荆州获奖个人和单位的合影

  具体名单如下:

  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名单

  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

  记一等功公务员名单

  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名单

  来源:湖北日报、荆州绩效考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