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年终盘点 印记2019:为民生奔走 感受媒体行动力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 王成文)时光匆匆,转眼我们就要和2019年挥手告别,回首这一年,我们为民生奔走,这一年,我们高举公益大旗,与百姓心手相连,今天的2019《江汉风》年终盘点,我们一起感受媒体行动的力量。

  社区大联欢 共享文化大餐

  欢声笑语仿佛就在昨天,今年夏天,《江汉风》社区大联欢如约而至,走进社区居民们中间,为大家送文艺、送服务、送礼品,共享文化大餐。

  沉下心俯下身,十个社区,每周一场的约会,让我们和社区居民的心贴的更近,把民生新闻的“根”深植于群众当中,是《江汉风》从未更改的方向,感知百姓冷暖也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初心。春夏秋冬,我们未曾停止奔走的脚步,通过媒体的力量,去温暖一颗颗渴望关爱的心。

  情暖童心 让留守孩子不孤单

  这是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快乐,也是《江汉风》的快乐,每年儿童节前夕,我们都会发起“情暖童心”的公益行动,征集孩子们的微心愿,并得到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的积极响应。

  爱心汇聚,情暖童心,我们用爱心的力量在留守儿童心中种下快乐的种子,相信这份爱也会开出美丽的花。实现梦想让人欣喜,但交不起的学费却足以愁坏一个个贫寒的家庭。

  爱心成就梦想 点亮希望的光

  为了帮助寒门学子圆梦,每一年《江汉风》都会如期启动《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行动,一份份爱心聚沙成塔,因为爱,寒门学子插上了梦想的翅膀,也因为爱,他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对家乡满怀感恩。

  2019年“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行动,全市工会筹集助学金近200万元,资助近600名困难家庭子女上学;此外,《江汉风》和各界爱心人士也筹集了21万元助学金。一点一滴的爱心汇成了一股股暖流,共同托起寒门学子的大学梦。

  媒体行动 相伴一年的温暖

  一场场公益行动里,《江汉风》全心全意践行着媒体责任,夏天,我们联合爱心商家开展送清凉行动,爱心歇脚点、防暑降温的物资,让高温下的劳动者感受到了清凉的畅快。

  百姓的目光在哪里,我们的新闻就在哪里,新闻之路注定山高水长,但初心在,就会有万水千山。挥手告别2019,新的一年我们依然肩负责任与担当,勇敢前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