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揭秘元旦迎新跑“幕后天团” 铸就坚实后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元旦迎新跑,跑的是热情,是幸福,是对新一年的期待。除了跑友们,还有一群人也是今天的主角,他们或在赛道两旁呐喊助威,为比赛注入激情与活力;或在现场维护秩序,为这场盛大的运动赛事保驾护航。

  一大早,荆州市2020元旦迎新长跑的起点就聚集了不少热情的跑友,他们带着新年的愿望,在元旦清晨热血起跑。上午八点,比赛正式开始,6000多名跑友一齐冲破起点线,赛场的热情瞬间引爆。本次元旦迎新长跑赛事共设“迎新跑”、“健康跑”两个项目,选手们可在奔跑中,尽情欣赏沿途美景。

  为确保此次比赛安全顺利进行,荆州市公安局调集230多名警力,全力以赴确保安保措施万无一失。荆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严玥介绍,“今天上午7点我们全体警力到岗,分别设了7个保卫组,起点的安保组,赛道的安保组,终点的安保组,交通秩序维护组,督察组,社会面的防控组以及整个综合的保障组,全力以赴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元旦迎新跑现场,啦啦队的表演也格外吸睛。狮子摇头摆尾,翻腾跳跃,踩着振奋人心的锣鼓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现场还有不少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是来自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生,今天凌晨4点多就赶到现场,准备相关物资,为比赛贡献自己的力量。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郑顺涛说,他们一共来了162名志愿者。新年第一长跑,大家以运动的方式来迎接新年,全民健身,过来做一点贡献也感到很高兴。

  新年第一天,在这场热血的奔跑中,大家用崭新的面貌迎接2020年,用无比期待的心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