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警事:男子驾车趁着夜色偷鸡 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年关将至,农村里准备的年货多了,这小偷小摸的人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前段时间,荆州区公安分局川店派出所在巡逻的时候就抓了一个偷鸡贼。

  说起前几天晚上的情景,川店镇紫荆村朱大姐心里还在打鼓,当天晚上有一伙人来村里偷东西,隔壁家的鸡全被偷了,小偷的梯子都搭到他们家的院墙上了,幸好当地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发现,家里十多只鸡才幸免。

  今年12月以来,当地派出所先后接到几次群众报警,称家里鸡鸭被盗,尽管每起被盗的家禽数量不多,但是影响恶劣,于是川店派出所专门组织了巡逻小分队,对全镇辖区展开巡逻,在当天夜里就抓了个偷鸡贼。

  当天夜里,民警拦截到一辆可疑车辆,在车辆的后备箱发现有十多只鸡。司机神情紧张,言辞闪烁,半夜车里装这么多鸡去干什么呢?面对民警的质问,男子承认了盗窃事实。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因有着多次盗窃的行为曾被处理过,张某交待,他伙同他人在川店镇紫荆村附近共盗窃作案3起,盗得土鸡50多只,本想趁着今年鸡价高发笔财,哪知却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年关将至,民警也提醒乡亲们,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物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