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松滋市通过“节水型社会”建设省级验收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1-16

  近日,省水利厅验收组对松滋市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进行验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环节,同意通过验收

  近年来,松滋市围绕高效利用水资源、系统修复水生态、综合治理水环境、科学防治水灾害“四水同治”的思路,扎实开展湖北第二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水环境明显改善,小南海生态涵养区建设如火如荼,21座乡镇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积极培育节水型生产和消费模式,改善灌溉面积18.55万亩,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纳入全省试点。大力推广生活节水器具,建设节水计量设施、节水载体,控制供水管网漏损,积极利用再生水,实施节水进机关、进学校等活动,节水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节水意识明显提高。

  验收组先后实地检查万家乡高效节水灌区、丽源科技等地节水情况,了解松滋市节水工程设施及载体建设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验收组认为,松滋市在计划用水管理、取水许可、节水载体的创建、节水宣传等方面成效显著,符合验收条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