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20日起,东莞温州等长途班线陆续停班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1-20

  1月19日,中心城区红门路客运站发布春节期间班次调整计划。记者获悉,春节期间,该站中长途班线将从20日起陆续停班,但洪湖、潜江等班线24日起将增加班次,至26日起各班线逐步恢复正常。

  调整计划具体为,1月20日东莞、温州方向班线停班,1月21日惠州、石狮、烟台、广州、宁波、北海、天津方向班线停班,1月22日杭州、贵阳、济南、大悟方向班线停班,

  1月23日鹤峰、青岛方向班线停班,1月24日上海、随州、万州、岳阳、武汉、荆门、安陆、广水、长沙、常德、洪湖、潜江等方向班线停班。针对热门班线,将增加客运班次,其中1月24日至1月25日,洪湖、潜江方向班线发车时间分别提前至早上8时、9时。1月26日起,该车站各班线将逐渐恢复正常。

  为方便旅客乘车,红门路车站春运期间各班线车票已提前30天预售,网上购票渠道包括湖北公路客票网(出行365)、携程网、飞猪网、同程网、支付宝等,便于市民提前购票乘车。

  咨询具体班线信息,可致电:0716-8218434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