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工农村社区联合爱心企业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为了温暖社区困难群众的心,1月20日,沙市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联合爱心企业一起慰问了他们,通过这种爱的传递,这个冬天也不再寒冷。

  工作人员将爱心物资和慰问金送到了社区居民任镜枚家中,任奶奶非常感激。

  任奶奶今年89岁,患有高血压等疾病,老伴多年前去世,她没有单位,没有购买社保,也就没有了生活来源,和儿子、孙女一起蜗居在这个20平米的旧房子内,儿子吴师傅平时靠跑摩的为生,一个人辛勤工作要养活3口人,加上任奶奶一个月的药费也要几百元,一家人的生活比较困难,大家一起鼓励吴师傅要坚强,撑起这个家。

  爱心企业承诺以后还会继续关心任奶奶一家,也希望他们早日摆脱困境。

  随后,工作人员一起看望了今年81岁的陈登秀老人。陈奶奶的老伴多年前去世,独自居住在这20平米的房屋内,几个子女经济也并不宽裕,考虑到这个家庭的困境,社区工作人员经常来看望陈奶奶。

  社区工作人员特别叮嘱陈奶奶一定要保重好身体,过年期间还会来看看她。

  除了慰问的这两户居民,社区还举行了一个简单的仪式,共给社区20户居民送去了物资和慰问金,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爱心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过一个开心的团圆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