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对所有进站人员实行体温检测 客运车辆"日消毒"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23

  记者获悉,荆州市交通运输局迅速成立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实行疫情防控与春运合一,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坚决守好交通防控这一关。

  据了解,各交通运输企业按照当地政府和卫健部门的要求,落实旅客的健康宣传提醒;配合卫健部门在客运站场、码头提供场地设置旅客体温检测设施,建立临时隔离场所,对所有进站人员实行体温检测,并做好健康登记,配合卫健部门对检测发现有疑似症状的人员,实施临时隔离留验,并向指定的医疗机构移交;做好车船等疫情的检测检查、体温检测、发热旅客登记等工作。

  包车客运企业要严格控制进出疫区的客运包车,并配合做好疫情的检测检查、体温检测、发热旅客登记移送等工作,按要求停发去汉客运班车和旅游包车。大桥局要配合卫健部门在服务区、收费站设置卫生检疫站等设施,做好车辆消毒、防疫监测等工作。

  各运输企业、客运站场、港口码头和相关服务经营单位做好运输工具、候车船室、高速服务区、收费站、旅客密集区域的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对客运车辆实行每班次消毒、通风制。

  各交通运输企业、客运站、港口码头、收费站、服务区等一线管理和工作人员、司乘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上岗和体温检测等必要防护措施和检查,普及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并熟悉发热旅客移送等工作流程。

  另外,做好应急运力储备和必要的防疫物资准备,根据疫情变化和当地政府的指令,准备充足运力,确保疫情防控人员以及防治药品、器诫等运送及时。大桥局,各公路经营单位要及时开通应急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确保公路桥梁安全畅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