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出租车保持运营 严格做好防疫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王成文)今天(1月25日) 是大年初一,城区许多出租车依然保持运营,满足部分市民出行需要。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市运管局客管办联合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出租车运输企业,采取多项防疫措施,确保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午九点,在南环路加气站,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出租车进行随机抽查,查看司机佩戴口罩和车内消毒等情况。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市运管局下发相关文件,要求各出租车运输企业加强对出租车清洁消毒工作,对出租汽车实行“日消毒”“每班次通风”制度,做到勤打扫、勤通风、勤消毒,降低病毒传染条件。

  此外,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还通过企业微信和智慧出租车管理系统通知各出租车司机,戴好口罩,车内尽量开窗通风,回家及时洗手洗鼻,同时,用稀释后的消毒水清洗车内饰,做到早、中、晚对车辆消毒三次,乘客下车后通风10分钟以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