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九三学社荆州市委捐赠各类医用物资近2万个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1-30

  为保障医疗救治工作顺利开展,连日来,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会动员医疗卫生战线、企业战线等社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部署,自觉投身防控疫情最前线,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直面疫情,全体荆州九三社员,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工作,坚定战胜疫情必胜信心,做好宣传发动引导工作,共同筑牢人民健康防线,全力以赴投入物资供应、交通运输、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工作。

  医疗卫生战线共有12位社员正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在疫情蔓延形势严峻之际,人福医药荆州有限公司组织20多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成立应急小组时刻备战,奔波1600公里远赴河南托运医疗物资,在大年初二返回并连夜分配物资,并提供设备装机和使用培训服务,有力支持了荆州各大医院急需物资的供应。同时,根据统一安排,向疫情严重的武汉市和黄冈市分别驰援急需医疗物资3批次和1批次,支援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已捐赠医用口罩15200个、捐赠N95口罩3000个、筹集医用手套1500双;同时加入团市委发起的“12355青春守护公益心理援助行动”,开展心理咨询志愿活动;社市委社会服务部、烛光志愿队持续开展急救物资筹集分发、运送医护人员上下班等公益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