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恩有你 向义无反顾的你们致敬】齐心协力 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 荆州区卫生健康局 2020-02-01

  看着荆州日益增多的确诊病例,支援荆州区中医医院的15名海南医疗队队员从抵达医院那一刻就全身心的投入到防控指导工作中。

  开展自我防护方法培训,手把手的指导中医院医护人员正确洗手、戴口罩、穿隔离服,与医院医护人员一起做病房清洁……

  到达医院第二天,海南医疗队队员就已将自身作为中医医院的一名普通职工,每天只有简单的面条或盒饭充饥,裹着不合身的军大衣抵抗不适应的寒冷气温,不分昼夜,不说苦累,一心只想抗击疫情,打赢这场战役。

  “我们既然来了,就和荆州人民是共同体,荆州好了,我们也就好了。”虽然只是普通的话语,但字字透露着真心实意。

  1月30日下午,海南省卫健委的相关负责人在区政府、区卫健局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中医院看望海南医疗队队员,并对医院的病房隔离改造工程再次进行了指导。在海南医疗队的指导下,中医院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进一步改造工程事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防护标准,早日投入到抗疫一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