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确保上亿元疫情防控专项救治资金拨付到位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2-02

  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坚决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组织全辖各级国库迅速启动“春节+防疫”应急响应机制,构筑“五重保障”,确保春节假期期间全市防疫专项救治资金准确及时拨付到位。截止2月1日,荆州市全辖各级国库共拨付疫情防控专项救治资金164笔、金额12658.72万元。

  作风保障到位。中支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管党委委员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党员先锋队坚守岗位、责任为先,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指令。

  人员保障到位。全辖国库业务操作人员结束休假,实行24小时备勤。并要求凡有医疗机构开户的银行网点指定专人值守,全天候待命。

  信息保障到位。各级国库与地方财政建立点对点24小时信息沟通机制,实时了解疫情防控救助资金拨付计划,提前做好拨付准备。

  业务保障到位。节前对电力、系统、网络全面排查维护,完成同城票据交换系统应急启用准备,并预拨专项资金,确保常态和应急情况下业务均可办理。

  效率保障到位。坚持特事特办,优化流程,简化环节,为疫情防控救助资金全面开辟“绿色通道”,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