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富不忘党恩 公安县南平镇脱贫户捐赠农产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凡 田伟)2月4日一大早,公安县南平镇新城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搬运蔬菜,送往社区几户困难人员家中。这些新鲜的大白菜、莴苣,是该镇中剅村脱贫户卢其顺所捐。

  卢其顺是中剅村12组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他今年40岁,一家四口只有他有劳动能力。近年来,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积极帮助他一家人脱贫,驻村工作队帮其申请了“无担保、免抵押、全贴息”的金融扶贫小额贷款5万元。卢其顺利用贷款资金创办了家庭农场,购买了1500只鸡苗,采用放养的方法养殖。凭着一股认真劲,卢其顺的土鸡养殖发展到6000只,家庭农场年收入近10万元。卢其顺成功实现了脱贫摘帽,2018年被县、镇两级评为“最美脱贫户”。

  疫情来袭,看到医生护士、镇村干部战在抗疫一线,卢其顺坐不住了,心怀感恩,做出了自己的行动:2月1日,将1000个鸡蛋送到了镇防控指挥部;2月3日晚,将1000多斤新鲜蔬菜打包好,送到了镇政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