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突发脑溢血 沙市区一名干部病倒在了抗疫一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陈叶)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有很多人用大爱为我们构筑起一道道生命的屏障,用行动诠释了如春天般温暖的社会责任担当。沙市区农业农村局干部张恒就是这样一个有担当的“硬核干部”,让人心疼的是,2月4号晚上,他在荆州中高速卡口执行防控值守任务时,突然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幸运的是,经过荆州一医的救治,目前他已经基本恢复了意识。

  这是2月4号晚上九点,发生在荆州中高速卡口的一幕。倒在地上的就是沙市区农业农村局干部张恒,当天晚上,按照沙市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安排,他被区委组织部抽调到荆州中高速卡口执行防控值守任务。

  张恒的突然倒下,让大家非常意外,在一旁值班的同事们迅速围了过来,查看情况。

  就在大家救治的时候,荆州一医医护科副科长许晓明刚好经过,了解情况后马上提出用自己的车送张恒到医院急救。

  大伙合力将张抬恒抬上车,这时的他还有一些意识,心理惦记的不是自己的身体,而是工作。

  一医专家会诊后,张恒被诊断为突发脑溢血。2月5日凌晨2点,专家们对其进行了开颅手术,随后他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治疗。

  张恒住院期间,荆州中卡口依然繁忙,运送物资的货车不断。卡口的带班领导介绍,张恒晕倒前,正在对往来货车进行信息录入,工作非常繁忙。

  得知张恒晕倒的消息后,沙市区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都很担心,但特殊时期,大家都没法前去探望。

  胡晓波说,张恒今年37岁,是一名共产党员,是沙市区农业农村局政策与法规股的负责人。平时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正直,在群众中有良好的口碑。疫情爆发后,全局工作人员从大年初三开始,全员上岗值班。而张恒,一直战斗在抗疫前线。

  2月4号,当他在接到组织上抽调他到荆州中高速卡口值守的任务后,二话不说,毅然走上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为了能战胜疫情,所有人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恒晕倒的时候,最记挂的还是工作。不过,好消息传来,经过手术后,今天(2月6日)上午,张恒已经恢复了意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