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众志成城 邮储银行监利支行齐心协力共助防疫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监利支行 徐达)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保障基层一线防疫工作者的健康,每一个人都在努力。

  风雨同行,共克时艰

  近日,监利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对县直各部门下达《关于下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筹集任务的通知》,邮储银行监利县支行收到通知后,立即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护物资,积极提供采购渠道线索和各种物资采购信息,用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助力。同时,向荆州市分行积极请求协助。通过多方联系,2月8日,监利支行在收到筹集物资后,第一时间将3000个一次性口罩和200双一次性手套送达指挥部物资保障组。

  自发捐款,汇聚爱心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隔绝了我们的出行,但却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医护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邮储银行监利县支行也尽己所能,全力以赴为一线医护人员排解后顾之忧。全行干部员工自发捐款,共汇聚防控疫情爱心捐款11400元汇至监利县慈善总会。

  心系疫情,积极行动

  邮储银行监利县支行机关属于七根檀社区,社区所有工作人员都在一线巡查值班,春节期间都没有休息,可想而知,口罩对于他们来说是急缺物资,作为社区一员,邮储银行监利县支行将为员工准备的物资先支援给社区,2月9日上午将1000个口罩和50斤消毒液送到社区。

  这些只是邮储银行监利县支行防疫工作中的缩影,邮储银行监利县支行在这特殊时期与广大医护人员一起,齐心协力共助防疫,更进一步彰显大行担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