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结婚17年首次请假不回门 荆州交警给丈母娘写致歉信

来源: 江汉商报 2020-02-10

  近日,在沙市区洪垸交管执勤点,记者采访到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七中队中队长湛碧波,这是他结婚17年首次请假不回门,并通过书信的方式对丈母娘表达歉意。

  连日来,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管任务重,湛碧波主动请缨下沉一线参战,每天都在执行限行车辆排查任务。他告诉记者,永远最牵挂的是丈母娘的健康。他在信中写到“丈母娘在公安县毛家港农村,务农辛苦一生,落下了旧疾,本应颐养天年,却依旧在担心他们的工作生活。结婚17年来,每年过年都回门与您们团聚,今年却失约了,湛碧波只希望二老能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再干体力活。”

  湛碧波还说,永远最爱的是妻子。23年前,湛碧波与爱人小徐,相识在沙市民主街小学少年交警学校,她是教师,湛碧波是交警,从相识、相爱到结婚到有了孩子,一路上少不了丈母娘的支持。湛碧波表示,会好好爱妻子,用一生的爱来呵护她,直到老。

  湛碧波告诉记者,永远最担心的是儿子典典的成长。典典已经17岁了,考上沙市最好的高中沙市中学后,学习也很争气,现在高一学习稳定,对此感到很欣慰。典典出生那年,正是湛碧波参加非典战役的时候,是在锣场卡点执勤,如今湛碧波又在洪垸执勤,希望典典能战胜人生的一次次挑战,健康成长。

  “我永远最忠诚的是党的事业。”湛碧波告诉记者,自己既是女婿、丈夫、父亲,又是荆州市交管局的一名中共党员,是党培养自己28年,给与了安身立命之本,得以散热发光,所以更要珍惜眼前工作的机会,对党、对事业忠诚。而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所以应该义无反顾地参加阻隔疫情的战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