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南文旅区纪南镇:阻断疫情 筑牢村口“第一道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艺 陈叶)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成为了各级党组织的头等大事。为了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荆州市纪南文旅区纪南镇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来到纪南镇丰收村,路边的蓝色帐篷格外引人注目,帐篷上写着居家隔离观察点,帐篷内党员全正发正在进行体温登记。

  全正发说,由于发现了疑似病例家庭,村两委特别重视,安排党员24小时在门口值守,时刻监测密切接触者的体温,并且做好后勤保障。

  从疫情发生以来,纪南镇丰收村党支部书记杨简每天都会上门宣传防疫知识,提高乡亲们的防控意识。丰收村是一个大村,为了让每位乡亲都详细了解防疫知识,在疫情防控宣传上,杨简也想了不少办法。

  纪南镇丰收村党支部书记杨简介绍,该村利用红色及流动宣传车进行宣传,同时还组织了村组干部入户宣传。

  经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不懈努力,目前丰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初见成效。

  纪南镇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在加强宣传的同时,还对每个村都进行了摸底排查,并且组织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进行巡逻,加强对疫情的防控,阻断疫情的蔓延。

  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纪南镇做到了每家每户上门宣传,上门排查,及时监测体温,及时掌握了每位乡亲们的体温与身体状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