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广东医疗队今夜出征荆州!

来源: 南方+ 2020-02-10

  2月10日晚7时10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将再派81人驰援湖北。这是广东首批援助湖北荆州的医疗队。

  截至目前,南方医院已派出两批共105名医务人员奔赴前线支援。南方医院党委书记朱宏将作为广东首批援助荆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指挥部副总指挥带领医疗队支援荆州地区。朱宏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在2008年汶川抗震救灾中,他作为主管医疗副院长身先士卒冲锋在救治病人的第一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接到组队通知后,三小时内共有近千名护士报名。此次医疗队包括医生25人,护理人员54人,管理人员2人,其中党员52人。

  “湖北必胜!”出发仪式上,南方医院院长李文源做了动员讲话。南方医院党委书记朱宏带领医疗队宣读誓言,以牢记“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院训,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朱宏表示,此次医疗队再度披甲赴荆楚,不灭“新冠”终不还,竭尽全力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抗“疫”任务。

  来源:南方+

  【提醒】

  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断一天,开展地毯式摸排、全程式监测、创新式联防、举报式查漏,确保“四类人员”集中收治留观隔离,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