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谢信——致全国各荆州商协会、荆州友好商会及民营企业家朋友们

来源: 荆州市工商联 2020-02-11

  感谢信——致全国各荆州商协会、荆州友好商会及民营企业家朋友们

  (荆州市工商联主席 罗中平)

  全国各荆州商协会、荆州友好商会及民营企业家朋友们:

  当我们正欢乐幸福地用新桃换旧符喜迎中国人民的传统佳节之际,一场新冠病毒肆虐着荆江两岸。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660万荆州人民像战士一样迅猛出征,全民抗疫的壮歌告别新春,悲壮但坚定地响彻在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阻击战中。

  感恩有您!您的参与、您的支援,让我们这座拥有2700多年历史的古城虽封城但并未孤城;虽历经寒冬,但信心始终犹如旭日之升、皓月之恒。相信有党,我们一定能贏!相信有您,我们一定能行。

  目前,全国共有1177家商会及企业(其中71家商会以组织单元参加)纷纷响应,积极加入到荆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这场英勇顽强,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的人民阻击战之中。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您的捐款捐物,似雪中送炭,为荆州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与精神的支持。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0年2月9日下午17:00,全国各荆州商协会及会员企业向荆州、武汉等地捐款9275.4425万元,捐赠口罩360.2028万个、防护服16.134万套、漂粉精100吨、消毒水323吨、食品5706箱、其他4601.334万的物资等。其中,向荆州捐款6119.5925万元,捐赠口罩360.2028万个,防护服16.134万套,消毒水323吨,食品3206箱,其他458.234万的物资等。

  一长串的捐赠名单是数不尽的爱心接力故事,一份份的捐赠都凝聚着广大工商界人士对荆州的深情。义薄云天的广大工商界人士凝聚着家国情怀,奉献着善者的热能,化作了人间大德,穿过了病毒的阴霾,为荆州绽放繁花似锦的无限春光蓄积着力量!

  在此,惟有鞠躬来表达我们对您的敬意!惟有承诺相邀在明日荆州街头的欢庆来表达我们对商会同仁的敬意!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的守助相望,勠力同心,共克时艰,荆州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让我们再一次说:

  有您真好!

  荆州必赢!

  荆州加油!

  荆州必赢!

  待能繁花与共时,我们齐聚荆州,与您共话楚商情!

  最后,恭祝全国各荆州商协会、友好商会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祝企业家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意兴隆!

  此致

  敬礼!

  荆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荆州市总商会

  2020年2月9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