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抵达!湖南30吨蔬菜驰援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王成文)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介绍了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风》联合湖南公共频道、湖北经视发起了为荆州的社区、企业、医院捐献蔬菜的爱心行动,今天(2月13日)早上,来自湖南省衡阳县30吨爱心蔬菜到达荆州,相继被送往小区、医院、酒店、工厂等急需物资的地方。

  上午九点一刻,满载着30吨爱心蔬菜的两辆货车从湖南到达荆州,荆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负责接收。他们的第一站是荆州市中医医院。

  这批爱心蔬菜共有大白菜和包菜两个品种,随后,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对蔬菜进行检验。离开医院,满载蔬菜的货车又来到了荆州区东城街道东升社区观邸小区。疫情当前出行受限,这些爱心蔬菜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记者了解到,这些蔬菜是由很多志愿者一起采摘的,他们在采摘爱心蔬菜的同时,还留下了纸条,祝福中国祝福湖北,为荆州加油。

  为支援荆州防控工作,湖南省衡阳县西渡镇组织捐赠这30吨生活物资,运送的两辆货车由湖南省长沙邮区中心局提供,司机李锦兵告诉记者,他们昨天下午三点从长沙出发装货,连夜送到湖北荆州。

  据了解,这30吨爱心蔬菜会陆续送往小区、医院、生产防护用品的工厂以及广东、海南医疗队居住的酒店,为荆州抗疫提供物资支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