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小微信群 战“疫”大作用!拉近留观者心的距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陈岳)在松滋市街河市镇宝利来留观点,有一个特殊的微信群,群成员分别为1名警察、1名医生、1名乡镇工作人员和数名被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在这特殊时期,这个微信群,成了大家相互交流的主要工具。

  宝利来是街河市镇的一家酒店,疫情发生后,被征用为疑似或与密接人员集中留观点,被隔离在这里进行医学观察的有5个家庭14名人员。为了照顾他们,民警万方磊和同事们在这里24小时轮班值守。留观初期,因为对疫情和政策不了解,留观人员抱怨不断,为了安抚鼓励他们,万方磊决定建立一个微信群,方便沟通。

  微信群建立后,万方磊每天根据群友们的要求,替孩子买作业本、给老人买药品,只要群里有人@他,他总是24小时在线。

  万方磊经常向群里转发正能量的视频和新闻,宣传正确的疫情知识,引导大家互相理解,安抚情绪。渐渐的,群里交流的话题多了起来,大家也都敞开了心扉。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个小小的微信群,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大家一致建议,将群名改作“抗疫者联盟”,同心协力,度过疫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