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急救中心:成立志愿者车队 服务广大患者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鹏)疫情防控期间,公安县县急救中心及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服务车队,免费接送因为交通管制不能正常就医和痊愈后出院的普通患者。

  上午10点,在公安县人民医院大楼门前,志愿者甘师傅为刚出院的罗大爷消毒、搬运行李,准备送他回家。今年72岁的罗昌林老人之前在医院做胆囊结石手术已经住院22天。

  志愿者甘师傅是一名个体经营户,同时也是医务工作者家属,他在微信群看到招募志愿者的信息,主动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

  据了解,公安县急救中心此次招募的志愿者,都是公安城区有车的手续齐全人士。他们在家待命,时刻听从安排调度,针对城区大型医院和南平二医,开展普通患者及社会紧急需求帮助转运人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