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做好后勤保障 荆州广东医护人员同心协力抗疫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慷慨赴荆楚,白衣作战袍,面对疫情的肆虐,全国不少医护工作者别家离乡驰援湖北。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有广东援助荆州的七十名医护人员,他们临危受命、不惧艰险,与时间赛跑,与死神竞争。为了给他们提供最好的医护环境,荆州一医也是倾尽全力做好这些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早上十点,记者来到位于广东医疗队援助荆州第一人民医院所入驻的酒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驰援医护人员的餐厅。

  这间酒店的6层到10层居住了广东援荆医疗队的40名医务工作者,为了他们住的安心,医院的后勤组每天都会安排专门的消杀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房间门口还摆放了一个小桌子,上面放置了医用酒精、免洗消毒水、一次性纸巾等消毒用品。

  酒店的每一层还配备了一个食物储藏间,24小时为医疗队队员提供食物。

  据了解,为了让广东的医疗队员在荆州吃上可口的饭菜,餐厅里的厨师特意改良了厨艺,学习了一些粤菜的制作方法。

  从乘坐电梯使用的纸巾,到日常所需生活用品,再到一日三餐的安排,只要广东医疗队员有需要,后勤保障组都会尽最大可能满足。这样的贴心服务,让驰援的医护人员格外感动。

  据了解,荆州一医成立工作专班,有针对性的划分了生活保障、物资保障、安全保障等五个工作组,提供24小时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