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政府免费蔬菜怎么发?低价肉在哪买?快来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5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顾大局、识大体,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种种不便,展现了荆楚儿女不屈不挠的顽强精神和决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在此,谨对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存在,我们决不能有半点松懈!为了丰富市民餐桌,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近期将面向全市城镇居民免费发放“蔬菜包”,并动用市政府储备猪肉供市民平价消费。

  免费蔬菜包将由各县市区政府统一采购,各社区分发到大家手中,主要有白菜、包菜、莴苣、西兰花和萝卜等。随机组合品种,每户发放10斤。储备猪肉投放先在中心城区启动,在好邻居花台店、天天超市四机店、超强超市恒大店、武商量贩塔桥店、沃尔玛荆州店和大润发江津路店,以15元/斤的价格向市民销售,每户每天购买不超过3斤。各县市根据需要启动。要特别说明的是,储备猪肉是冷冻肉,解冻后可能出现颜色略白、水分渗出、肌肉组织弹性减少等现象,这都属于正常现象,质量安全可靠,请放心购买食用。目前,有关工作准备就绪,从3月6日起开始陆续实施。

  患难与共、众志成城。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市委、市政府的精准施策,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坚守,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和保障战!

  荆州市商务局

2020年3月4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