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致各界爱心组织、团体、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7

  致各界爱心组织、团体、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迅速动员组织全市干部群众,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岁寒知松柏,疫情见大爱。在我们奋力抗疫的关键时期,广东、海南840名医护人员带着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带着两省人民的深情厚谊,不惧生死、火线驰援,同荆州人民一道在抗疫一线筑起最坚实的屏障。海内外爱心企业、商会、协会、基金会和其他各界组织团体,以及在外荆州人士和其他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一批又一批防疫物资,一笔又一笔爱心捐款,涓流成河注入荆山楚水,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只纸片言,难述援手拯危之施;纾困解难,必有怀瑾握瑜之德。大爱无疆,恩情永记!在此,中共荆州市委、荆州市人民政府和全市640万人民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春寒虽料峭,腊梅竞相开。当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措施正在取得明显成效,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抗疫斗争。进一步加强监督,做到公开透明,充分管好用好全部捐赠资金和物资,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以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来回报你们的无私援助和鼎力支持!

  我们深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到战疫全胜之时,我们诚挚邀请各界爱心组织、团体、企业及爱心人士,览荆山楚水,品荆风楚韵,共同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中共荆州市委荆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3月6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