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九阳社区:荆州博物馆工作组为民解难题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08

  “我一个晚上都没睡好,再这么漏下去家里要变成‘水帘洞’了。”5日上午,荆州区城南高新园九阳社区岩棉厂小区张女士,向正在巡查的荆州博物馆驻点工作组求助。

  “漏水是从昨天开始的,一开始慢慢渗,我都没注意,后来漏下来的水越来越多。”张女士边说边把工作队带到二楼,一进门,工作组组长彭昊发现,漏水情况比想象中严重得多。屋顶、墙面被大面积浸湿,尽管地上用两个塑料盆里接着,但地板依旧到处是水。张女士表示,自己早上和楼上住户联系过,但是没人接电话,只好找工作组来帮忙。

  彭昊听完张女士反映的情况后,连忙通过社区联系上了三楼住户。两位邻居在工作组的现场协调下,静下心来沟通,发现是下水道堵塞造成的,但因为疫情期间,漏水问题无法及时解决,双方依旧僵持不下。“特殊时期,生活上确实带来很多不便,等墙面干透后,如果需要维修,我们工作组想办法帮你们解决。”面对工作组的热心帮助,双方表示感谢。

  荆州博物馆驻点工作组自进驻社区以来,就将自己作为社区一份子,协助社区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短短数日已拉近了和群众间的关系,也更利于防疫工作的开展。群众对工作组的劝导从刚开始的“听不进去”变成了“欣然接受”,居民自我防范意思也明显增强。彭昊介绍,下一步,工作组将加强对居民,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活物资、药品需求的保障,继续为社区做好服务,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火墙”。(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