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发改委离退休老干部多形式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江汉商报 2020-03-12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市发改委188名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响应政府号令,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征文活动、踊跃捐款、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等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发改委老干总支和各支部利用微信、网络平台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倡导大家主动“宅”在家不出门。期间,积极参加“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征文活动,大家发挥优势特长,自撰诗词楹联21件、书法字画19件,讴歌“逆行者”的无私英雄情怀,赞美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看到中央组织部关于号召党员干部为疫情捐款的通知后,市发改委离退休老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截至3月10日,147名离退休干部(其中党员142人、非党员5人)累计捐款30928元。

  疫情发生以来,各支部和党员们主动作为,积极行动,纷纷参与社区防疫工作。老干二支部书记黄发军、委员周立群,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协助志愿者为居民代购发放物资;委员张朝清主动上门照顾独居百岁老人陈文秀,多次探望安抚高龄空巢老人陈光友;老干总支书记黄金安主动到小区参与消杀工作;四支部李辉夫妇并肩作战,参与社区值守……“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以不同方式参与抗疫,共同期待夺取全面胜利的那一天。”该委188名离退休老干部无一例确诊或疑似患者。(记者王大玲通讯员柳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