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93家企业纳入国家、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15

  记者14日从荆州市经信局获悉,经过组织申报、严格筛选,日前我市93家企业被纳入国家、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其中,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玉沙集团等85家企业入选省级。

  在入选的93家企业中,医用物资类企业21家,生活物资类企业59家,物资调运及其他重要企业13家。

  据介绍,成功纳入名单的企业,将获得中央和省金融贷款等方面支持。在融资方面,可享受中央专项再贷款支持金融机构的信贷支持,以及中、省财政按其实际获得贷款利率的50%进行贴息的再支持。同时,企业还可优先纳入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市经信局通过“一对一”帮扶、产业链对接和政策服务,有力有效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还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国家和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录,为企业争取优惠利率和贴息信用贷款支持。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洪湖市明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已入列全省“三个一批”重点帮扶企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