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评选结果揭晓 荆州1人上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15

  近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评选表彰活动揭晓,我省4个集体、9名个人获司法部表彰。江陵县司法局周文荣获“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是荆州市唯一上榜者。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法治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新时代行政立法、行政执法与监督、行政复议等工作,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司法部组织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评选表彰活动。经逐级遴选推荐,严格审核把关,研究确定表彰对象,日前,司法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国150个单位获“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300名个人获“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周文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特别注重研读最新的法律法规,为更好服务于政府决策参考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2016年,江陵县被省政府确定为“完善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机制试点单位”,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工作落实,形成分工明确、流程规范、高效有序的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机制,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备案合格率为100%。2019年,江陵县完成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申报工作,以做好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