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女子滞留荆州一个多月 民警送其踏上回家路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15

  “聂警官,我已经在朋友家借住一个多月了,爸妈很担心我。现在疫情情况好转,我想回埠河,可以帮帮我吗?”

  3月13日16时许,荆州区公安分局御路口派出所梅村社区民警聂勇接到群众邓某(女,35岁)求助,称其因疫情交通管制一直暂住在朋友家中,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回家,父母担忧其会打扰朋友,想让其尽快回家。如今听闻疫情好转,周边县市区陆续放行,但自己不懂操作流程,遂向公安机关焦急求助。

  “你别急,我们先到你朋友家接你。”接到求助后,聂勇一边安抚邓某焦急的情绪,一边与同事赵海峰驱车前往其朋友家中。

  “你在朋友家居住多久了?在支付宝上申请健康出行码了吗?”聂勇到达其朋友家中后,一边对邓某进行体温监测,一边告知其最新的疫情防控出行政策。

  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邓某成功拿到了出行健康“绿码”。在向梅村居委会填报了出行报备表后,邓某成功的踏上了返回公安县埠河镇的回家路。

  “到家后,记得向当地的居委会进行报备,配合他们做好登记。”临走前,聂勇还不忘叮嘱邓某回家后的疫情防控事宜。“谢谢!回家后我一定会配合当地居委会的。真的是太感谢您了。”邓某向聂勇感谢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