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昼夜奋战 荆州区全力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

来源: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0-03-16

  

 

  “您好!根据最新政策,现在到广东复工,需要有绿码,返岗证明或社区接收证明,通过‘荆易行’微信小程序进行申报。”3月14日,荆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办公室内,专班工作人员正通过电话耐心地解答群众咨询。

  

 

  旁边几间办公室,工作人员正仔细审核“荆易行”和“湖北交管”平台的出行申请,现场一派繁忙紧张的景象。

  

 

  连日来,为全力保障辖区往来人员安全有序流动,荆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严格按照市、区有关工作要求,对来荆离荆离鄂(北京市除外)申请、审批进行规范化、简易化。同时安排5名工作人员专门接听咨询电话,线上指导交通出行电子通行证申请操作和交通问题答疑。安排9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荆易行”和“湖北交管”平台的申请进行审批。

  

 

  据了解,从3月14日凌晨到当天晚上21:00分,“荆易行”平台共审批通过5363人次,“湖北交管”共审批通过139车次。

  

 

  沪渝高速荆州小北门互通出入口于3月13日13:00开通,荆州区交通保障组制定了《小北门高速公路出入口检查放行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和纪律要求,采取5班4运转工作模式,24小时进行执勤,对来往的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电子通行证核验等信息登记,对不符合条件出入高速的车辆一律进行劝返,以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

  

 

  3月13日13:00至3月14日18:00,小北门离荆上高速共放行车辆355辆,其中货车160辆,小车195辆(劝返手续不齐小车约60辆);来荆方向共放行车辆574辆,其中货车283辆,小车291辆(劝返手续不齐小车约27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