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多地发布最新出行信息,含出省务工!

来源: 今日石首、孱陵在线、松滋新闻、监利发布 2020-03-19

  石首→岳阳火车站包车运营业务开通

  石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37号)

  为有序做好各地复工复产工作,让更多务工人员尽快返岗,经石首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研究,商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同意,石首市汽车运输总公司从2020年3月19日14:00起,开通石首至岳阳火车站(东站)“点对点、快捷中转、一站式”包车运营业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出行必备资料。旅客出行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健康绿码(或纸质健康证明)、接收证明、诚信承诺书、岳阳火车站(东站)车票(购票凭证)。

  二、购票方式。通过电话预约购票(0716-7186997)、现场购票等方式购买石首至岳阳汽车票。

  三、旅客上车前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经统一登记编号、填写外出务工人员花名册后安排车辆出行。

  四、旅客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不得携带禽类、野生动物及其它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上车。严禁途中上下客,人员直接送达岳阳火车站、岳阳东站,按照快进快出原则进站离岳。

  五、运营服务时间:每日7:00-21:00。

  六、为方便群众出行,我市从3月19日8:00起有序恢复农村客运班线正常运营。

  疫情防控期间给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石首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8日

  公安至沙市、岳阳班线恢复营运

  自3月19日起

  公安县宏泰汽车客运站

  恢复公安至沙市、岳阳班线营运

  对返粤务工人员实施“点对点”包车服务

  公安至沙市

  自2020年3月19日起,早上7点至晚上7点,每半小时一趟,滚动发班。所有乘车旅客需凭湖北健康码“绿码”或社区健康证明乘车。

  公安至岳阳

  自2020年3月19日起,恢复公安至岳阳班线。所有乘车旅客需凭身份证、湖北健康码“绿码”、社区健康证明、最终目的地的复工证明或接收证明以及当日火车纸质车票或电子车票购票乘车,具体班次以站内购票为准。

  所有车辆由宏泰客运中心站出发,经梅园大道自黄金口收费站上高速,至岳阳冷水滩收费站下高速,直达岳阳东火车站,中途不得上下旅客,返程不得带旅客。(公安宏泰站负责人:陈军13972355899,岳阳东站负责人:童联合13973005959)。

  公安至广东

  返粤务工人员,采取“点对点”包车运输方式。

  1.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筹安排(免费乘车),宏泰汽运公司按相关规定执行运输任务;

  2.由宏泰汽运公司按相关规定组织运输,乘客需购票乘车,具体视防疫情况而定。

  所有司乘人员严格按实施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及旅客运输工作,并签订防疫承诺书;所有乘车旅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亮码(或出示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自觉遵守防疫防控管理有关规定。

   服务监督电话:0716-5240663

  服务咨询电话:0716-5226253

  夜班值班电话:0716-5220809

  松滋客运站开启点对点包车服务

  松滋金松客运站定于2020年3月19日起,开展点对点包车服务登记,为确保复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请旅客携带本人身份证、社区(村)健康证明、目的地用工单位返岗通知单或社区接收证明到松滋金松客运站售票厅登记预约。咨询电话:07166118102(咨询时间07:30---17:00)。

  松滋金松客运站

  2020年3月18日

  监江高速汪桥收费站开放

  为进一步做好离鄂通道从严管控和人员安全有序流动保障工作,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自2020年3月19日12时起,新增开通监江高速汪桥收费站,按照许广高速监利互通标准进行设卡管控。管控工作由汪桥镇负责,值守人员由汪桥镇的机关干部、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组成。

  监利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交通保障专班

  2020年3月18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