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易行使用时会卡顿?提交审核后何时通过审批?官方最新回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19

  1、进入荆易行小程序填写资料,为什么会出现卡顿的问题?

  答:荆州600多万人口,我们设计日访问量为800万人次,但近期访问量最高达到1100万人次,严重超负荷。为此,请大家不要多人帮助1人申请,申请通过后会有短信通知,不要频繁刷新页面、点击查看。

  2、在荆易行上已提交审核,什么时候可以通过审批?

  答:现阶段,全市11个交通保障专班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5个小时,每天审批量达到7万多,已经超负荷运转。请大家耐心等待审批结果。同时,为方便大家出行,通行证有效期已经从48个小时延长至72小时。

  3、荆易行上审核通过后,凭借短信通知、截图二维码可以通过卡口吗?

  答:为避免卡口频繁验码造成网络拥堵,请出行人员在各卡口展示审批通过短信通知或二维码截屏即可,不需要频繁刷新二维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