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进展!荆州中心城区13个重点项目正式复工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3-19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张若冰)3月18日,荆州市中心城区红光路与江津路交叉口西南侧,红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正酣,工人们正在进行砌筑粉刷、管网测量放线及开挖、建筑物防水处理等,吊车、挖机、铲车来往穿梭。项目占地56亩,建成后每日可处理污水5万立方米。

  荆江柳林洲大市场至沙市汽渡码头2公里长江岸线,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工围挡修复、移栽苗木、色块防线、转运石材等,挖机、装载机、叉车等机械都已进场作业。项目用地1012亩,建设期为3年,包括生态修复工程、景观工程、健康步道及公共厕所配套设施建设等。

  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汤光华介绍,3月11日起,该集团负责重点项目开始有序复工,截至3月18日已有13个项目正式复工,329名管理及施工人员到岗,83台大型机械设备进场,2020年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

  防疫复工两不误。各重点项目部专门建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复工防疫方案,诸如采取封闭式施工,在出入口设置消毒和体温监测处,进入工地人员须进行信息登记、体温监测;建立花名册,落实并摸清相关人员在疫情期间运动轨迹;每天给工人发口罩,宿舍、食堂、办公室等区域每天定点消毒;采取分批分散就餐制度等,确保项目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