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来源: 公安县民政局 2020-03-19

  据公安县民政局官方微信3月19日消息,公安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将在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网上预约、电话确认等方式,控制登记人数,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预约持码登记——

  持湖北省绿色健康码的婚姻当事人应提前1—2天通过微信、网络预约、电话确认等形式预约登记。确实无法申领健康码的人员,可凭现居住地村、社区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

  婚姻登记当事人办理相关登记手续时,应主动出示预约码和湖北省健康绿码,按预约时段,在指定区域分散等候,排队叫号办理婚姻登记。面部识别时须保持一米以下距离,即办即走,减少停留。

  暂停开展结婚登记颁证仪式和婚姻家庭辅导等相关服务。

  温馨提示——

  只要感情深厚、身体健康,哪一天登记都是好日子。

  特别提示——

  公安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地址:公安县斗湖堤镇孱陵大道天颐一路(新一中对面)电话:0716—5305658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