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医有序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手机挂号免接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稳定,各大医院的门诊也开始逐步恢复,今天开始,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正式恢复日常诊疗,市民现在到医院看病,该如何挂号呢?

  上午九点,荆州一医门诊恢复了日常诊疗,不少市民通过手机APP提前挂号预约前来看病。

  据了解,特殊时期,医院的挂号窗口还没有开放。前来就诊的市民,都必须提前通过微脉APP或者荆州一医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不仅如此,进入医院大门,要经过预检关卡,医务人员确认市民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是否正常后,才能进入门诊就诊。体温大于或等于37.3℃的市民,则由专人护送至发热门诊就诊。

  荆州一医医疗业务管理部门诊办工作人员闻后均称,要询问患者近半个月内,有没有国外的旅居史,重点筛查患者有没有发热、有没有呼吸道的症状,通过这两条,对来院就诊的患者进行预筛。

  进入门诊大厅后,每位患者都需要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依次排队等候,每一个科室最多只接纳三个患者。

  荆州一医医疗业务管理部门诊办工作人员闻后均说,在每一位专家诊室的门口,只能有三位患者在排队等候,互相之间保持一米以外的距离。当三位患者其中有一位诊断完毕的时候,诊室门口的分诊人员会和大门口的分诊人员及时联系,让另一位患者进入门诊楼。

  从3月20日起,除了耳鼻喉科、口腔科、内镜中心、高压氧,不开普通门诊服务以外,其他科室均已正常开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