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安全解决“头”等大事 在公安理发要这样“安检”

来源: 2020-03-23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市民开始有序出行,面貌一新成为了许多市民迫切的需求。公安县不少理发店也陆续复工。防疫期间,为了保障消费者在安全的环境下解决头等大事,部分美发店频出防疫小妙招。

  理发就像过安检,网上预约、戴好口罩,测量体温、进店登记、手部消毒等一系列流程结束后,消费者才能获得进入店内解决“头等”大事的“资格”,这一幕发生在三袁广场附近一家美发店内。店门口的桌面上,摆放着近十种消毒用品或一次性用品。

  店内,除了最基础的口罩防护外,在理发前,理发师会给每一位消费者佩戴一次性护脖,让消费者没有接触感染的风险,对于理发工具,理发师也会消毒后再使用,确保使用的公共用品为一客一用一消毒,一系列的举措,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夸赞。

  自复工以来,公安城区多家理发店,均实行网上预约服务以控制顾客数量,同时采取全员戴口罩、消毒等防护措施,保障消费者疫情期间的消费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