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破解农副产品滞销困境 江陵一电商平台打响"助农战"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24

  近日,江陵县马家寨乡马林村滞销的22吨甘蓝和22吨白萝卜,从田间地头运往武汉市武商和中百两家超市门店,以支援当地的蔬菜供给。这是江陵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利用电商线上交易平台,在全力保障江陵当地居民生活物质供给的同时,多渠道消化县域内滞销农副产品,打响助农战“疫”的又一举措。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江陵农副产品一度出现卖“难”,长期依赖线下交易的农产品几乎“停摆”。为了不让农户的心血烂在田里,不让贫困户因灾受损,公司组建专业团队收集供求信息,及时打通物流,对接大型商超,让江陵的农副产品在县内县外得到消化。“除保证城区供给外,每隔两天都会有大货车将江陵滞销的新鲜蔬菜等,送上武汉市民的餐桌。”

  据统计,通过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平台,马家寨马林村160吨球白菜、资市镇攀市村80吨大白菜、甘蓝,郝穴镇颜闸村5000捆甘蔗等农产品被销往荆州各地,疫情期间累计销售滞销的各类农副产品近500吨,销售金额近80万元,让当地不少贫困农户受益。(记者 潘路 通讯员 王宜雄 欧阳玲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