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一7岁男童手指断裂 民警警车开道与时间赛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冉洁 )2020年3月23日下午14时许,二大队快骑队民警杨加庭在桥北防疫卡口正在执勤,遇卡口群众求助,称车上有小孩受伤,需前往荆州中心医院救治,经初步了解系手指断裂。

  杨加庭二话不说,用警用摩托车开道,途径一大队辖区用电台呼叫一大队请求协助引导受伤小孩所乘坐的私家车前往荆州医院,到院后并协助家属安置受伤小孩,医生诊断小孩中指,无名指,小拇指均已断裂。杨加庭为受伤小孩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妥善安置好一切后,其默默离开!

  小朋友姓邹,公安县闸口人,七岁,过虎渡河坐轮船时,手指不慎卷入钢缆,中指缺失,无名指剩下一节半,小拇指粉碎性骨折。警车从大桥北到医院,护送时间为10分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