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又获省级荣誉,全市唯一!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3-24

  日前,省科技厅发文,通报了首批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名单,公安县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为主题成功申报,成为荆州市唯一一个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城市。

  近年来,公安县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核心竞争力稳步提高。

  2020年,公安县将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为建设主题,以突出企业主体、立足产业发展、集聚创新要素、优化创新生态为原则,围绕建成“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的全国样板”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县(市)目标,按照“创新创业生态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样板区”“产城融合发展试点区”“科技扶贫经验引领区”四个定位推进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

  2020年,公安县将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为统领,群策群力共筑协调发展新格局,力争到2021年,基本完善创新驱动体制机制,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产业质量和效益,在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建成“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的全国样板”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县(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