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黄山头136名村民乘“点对点”大巴赴粤返岗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24

  “祝各位公安老乡,广东返岗之路平安顺利!”3月22日,天气晴朗,三辆爱心服务专车早早地停在公安县黄山头镇政府院内,黄山头镇党委书记龚汉莉等为返岗人员送上祝福,并嘱咐大家返岗后提升安全意识、注重自我防护。

  此趟“点对点”赴粤返岗大巴上,共有136名黄山头镇籍外出务工人员,他们将前往广州、深圳、东莞返岗复工。发车前,镇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乘车人员的健康证明、目的地接收证明等,核实人员身份,并为他们测量体温,确保这批返岗人员顺利出发,同时为乘客们准备了矿泉水和口罩。“爱心”车辆直达目的地,途中无需任何换乘,实现“点对点、一站式”服务。

  目前,“爱心”专车已将136名赴粤返岗人员安全送达目的地,返岗人员纷纷报来平安,表达感谢,并对家乡发展寄予希望、送来祝福。最新统计显示,今年全镇已累计输送193人乘坐爱心服务专车返粤复工。下一步,黄山头镇将继续做好“点对点”复工返岗“一站式”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