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87岁老人走失6天无音讯 望好心人提供线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最近,一名87岁老人走失的信息在荆州人的朋友圈大量转发,《江汉风》也在节目中发布了寻人启事,但至今还没有消息,家人非常着急。

  照片中的这位老人名叫章代来,今年87岁,家住荆州开发区联合乡幸福村三组,患有阿尔茨海默病。

  3月19日早上8点多,章代来老人外出买东西一直未归。家人四处寻找无果后,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老人是在19日上午买完东西返回的路上走丢的。

  监控视频显示,19日上午10点52分左右,章代来老人在江津东路与东方大道交叉路口出现后,就消失在了监控范围内。这几天,家属把这一路段所有可能的方向都找遍了。

  目前,老人已经走失了6天,家人非常着急,一边继续查找监控信息,一边仍然在老人可能出现的路段打听。

  据了解,章代来老人身高不到1米7,体型偏瘦,走失当天,戴着帽子,穿着一件灰色中山装,蓝色裤子,拄着拐杖,希望有线索的市民及时与他们联系。电话:13227666751或15927954839。

  【编后】老人到底去了哪里,大家都没有头绪,加上老人年纪大了,在外多待一天就多一分危险,家属也是非常着急,四处寻找。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如果有老人的消息,请赶紧拨打家属电话与他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