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谢梦超:荆州是第二故乡 想吃一个月不重样的早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援助荆州的广东、海南医疗队陆续撤离了,回到家乡的他们还好吗?这几天,《江汉风》将陆续为您呈现医疗队员们回到家乡的近况。今天,记者通过视频连线了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90后护士谢梦超。

  透过微信视频的镜头,谢梦超家乡的美景一览无余,尽管已经回到了家乡,但她和医疗队员们仍需隔离14天,在单独的房间里,我们看到了这个90后女孩摘掉口罩的模样。

 

  在荆州的日子里,谢梦超和同事们奋战在防疫最前线,竭尽全力的为确诊患者诊疗护理,和荆州的伙伴了建立了深深的“战友情”,虽然离开了荆州,大家依然通过微信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工作、生活无话不谈。

  离开荆州的那天,谢梦超哭成了泪人,她说,因为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恋,再次说起离别,依然有些伤感。

  谢梦超说,她还没有真真正正走上荆州的大街,就是离开那天,透过车窗看了看,还是很遗憾的。

  眼泪诉说着感恩遇见,也诉说着不舍离别,近两个月的医疗援助,让谢梦超早已把荆州当成了第二故乡。

  谢梦超称,她一直生活在海南,上大学也是在海南,好多人第二故乡都是他们上大学的地方,但她觉得荆州是她的第二故乡,她也在荆州顺利毕业了,以后回到荆州,也有很多她的小伙伴、她的同学。

  谢梦超热情的邀请,在疫情结束后,欢迎荆州人到美丽的海南去做客。

  她也期盼着和荆州再次的相遇,实现和小伙伴们的约定。谢梦超表示,她和战友们约好一起去吃吃喝喝玩玩,她要去逛荆州古城,要吃一个月不重样的荆州早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