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马山镇:返岗直通车 为复工人员暖心护航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24

  3月22日一早,马山镇政府院内比平日里热闹了许多,28名外出返岗务工人员,正在等待运送他们返岗的大巴车。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他们也终于可以返岗务工。

  在镇政府,工作人员指引返岗人员有序排队,集合点名、测量体温、酒精消毒、发放口罩,各项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流程比较复杂,但这样更放心,也是保障我们自己的出行安全。”返岗人员杨世珊说到。组织人员集中乘大巴车到荆州火车站后,镇劳保所工作人员逐一发放登车牌,并叮嘱他们把身份证、健康证明、通行绿码和返岗证明拿在手上,一定不能丢失。

  “乡亲们,马山镇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现在大家就要出门务工,希望大家遵守务工地的疫情防控规定,在工作的同时要多保重身体!”马山镇镇委书记刘心波再次叮嘱到。

  为降低返岗地和出发地疫情防控风险,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马山镇宣传办、劳保所、扶贫办等多个部门协调配合,做好服务。在前期摸清了需返岗人员数目,目前全镇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1358人,已统一返岗33人,自驾返岗人员150人;在帮助务工人员返岗过程中,严格做好外出人员体温监控和消毒,确保无发烧、咳嗽等人员出行。

  据悉,此次是马山镇第三次集中组织人员返岗,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剩余1175人陆续返岗工作。(马山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