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墓暂停开放现场祭扫服务 交警劝返祭扫市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清明节即将到来,受疫情影响,荆州市公墓暂停开放现场祭扫服务。近日,交管部门对祭扫场所周边及容易发生拥堵的复杂路段,提前协调交通、公路、城管等部门共同研究制定措施,做好管制分流预案。

  一大早,荆州市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来到龙山公墓门前值守点,劝返前来祭扫的市民。

  一大队三中队的辖区内,有两座大型私营公墓:八岭山墓园和龙山公墓,另外还有郢城镇、川店镇上的六到七个公益性墓园。

  在墓园停止祭扫服务期间,民警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公墓祭扫区域周边的住户、居民予以放行。

  从3月31日开始,一大队三中队民警每天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值守辖区内各个祭扫点。

  疫情还没有结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支持和配合民政部门和交管部门,不在祭扫场所周边盲目聚集,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