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沙市区红门南路、跃进路多处违建被拆除!

来源: 今日沙市 2020-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3日,沙市区胜利街道再出重拳,一举拆除红门南路和跃进路多处违建遮阳棚和破旧房屋。

  沙市红门南路和跃进路的洪城商港是商业繁华地带,周边服装批发零售商户众多,家家生意兴隆,但是市场繁荣的同时也衍生了很多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为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进一步美化亮化绿化城市环境,胜利街道高度重视整治违建还路于民工作,将红门南路和跃进路整治纳入街道城市管理工作长远规划之首,从街道、社区和城管中队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整治专班,不断升级拆违整治力度。

  从3月底开始,在社会全面复工复产的良好氛围中,胜利街道大刀阔斧、重拳出击,连续组织开展了2次大范围大规模的拆违行动,通过前期耐心细致的调查摸底、宣传引导和关心帮扶工作,拆违行动得到了洪城商港业主和大多数承租商户的理解和配合,周边居民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2次拆违行动成功拆除了洪城商港西南两边、红门南路西边和跃进路180余处、约2550平方米违法建设。

  整治城市顽疾、改善人居环境乃民心所向,接下来胜利街道将积极争取市政建设项目,进一步维修改造升级跃进路和红门南路人行道,为周边门店高标准设计制作统一美观的店招,着力打造一路一景,努力创建省级示范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