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安全才能回家!6日下午将迎来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4-06

  “今日14时至20时,荆州境内的高速公路将迎来清明小长假的返程高峰。届时,交通流量较大,请大家注意错峰出行。”省高警荆州大队负责人今日研判高速交通时说,小长假里高速公路车辆日益增多,连日来,民警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各种直接影响到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并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

  在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沪渝高速与潜石高速交汇处的分流岛上,违法停车更换驾驶员;沪渝高速公路沙市收费站附近,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应急车道更换驾驶员,后方白色小车紧急减速向左侧避让,险些与超车道来车相撞,十分危险;另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途经沪渝高速公路荆州古城收费站附近时,由于错过收费站路口,竟在高速公路的行车道上倒车,后方车辆纷纷紧急制动避让,安全隐患极大。面对这些险情,路面民警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停车、倒车是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极易造成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省高警荆州大队负责人提醒广大驾驶员,清明返程高峰在即,希望每一位驾驶员能引以为戒,出门前提前规划和知晓具体行驶路线,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错过路口、服务区时,选择前方最近的收费站下站,掉头再上高速前往目的地。“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驾驶员疲劳需更换驾驶员时,应选择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外停车更换。安全才能回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