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明两天荆州唱响升温主旋律 昼夜温差大谨防感冒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08

  与上周的雨多晴少不同,进入本周,我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5℃左右。

  气象专家介绍,今明两天在阳光的助力下,我市升温的脚步势不可挡,9日最高气温可升至25℃附近,但昼夜温差依旧较大。预计10日、11日,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我市将有降水过程,北风加大,气温下降。

  据市气象台预测,8日晴到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2℃左右,最高气温23℃左右。9日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3℃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10日小雨,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12℃左右,最高气温23℃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4月8日武汉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解除,天气状况也利于出行,但想要前往武汉的市民仍要注意防范疫情,切忌大意松懈。同时,虽然气温在不断回升,但昼夜温差在10℃左右,市民需根据气温状况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记者张致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